English

杨晨一球制胜攻破拉齐奥

2000-08-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有中国球员杨晨加盟的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足球队目前正在奥地利的施伦斯进行德甲联赛新赛季之前的最后集训。在30日晚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兰克福队迎战意大利上个赛季冠军拉齐奥队,出人意料地以2比1(上半场1比1)获胜。而攻入制胜一球的就是杨晨。

法兰克福队上半场占据了场上优势,右前锋托马斯·赖辛贝格尔率先攻进一球,以1比0领先。在此之后,法兰克福队还有不少机会。但拉齐奥队也非等闲之辈,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将比分扳平。

法兰克福队主教练费利克斯·马加特将杨晨换上场,他一上场就为本队攻进制胜的一球,而这时候距离全场比赛结束仅剩下两分钟。

法兰克福队这次出人意料的胜利对其即将参加德甲联赛是一大鼓舞。他们的首场德甲比赛将在8月13日晚主场迎战温特哈兴队。

从上个赛季结束后至今,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更换了主席,并找到了财力雄厚的合作伙伴,长期困扰俱乐部的财政危机已经基本解决,全队正为新赛季的更高目标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